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關於再開



諸君安安,Blog終於又再開了。
最近因為接觸到了自己真心喜歡的工作,
才終於想起金魚腦的我從前是個非常喜歡以文字分享心情、心得、感想及研究(?)的人,
 想到了現成的介面及平台,想到了經營一小段時間的twitch,
不用白不用,就乾脆拿來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囉!





目前的牙牙還是名出色(x)的投機客呢!我投機我驕傲 (́◉◞౪◟◉‵)
也不覺得這是個不會長久的活兒(笑)
雖然早上開台的時候總是一邊和母親大人一邊談著工作一邊打遊戲的時候超煩

好啦,我想說的不多,這裡會擺上許許多多關於我的想法的文章,
也會擺上我所熱愛的日文哦(笑)

不管現實生活上如何忙碌,我都想像貧乳擠溝一樣,騰出時間玩遊戲開實況和諸君交流,
 和大家一起聊天、一起看牙牙雷人、被虐,何樂而不為?(誤
啊、應該還包括斂財 

我們在偌大的地球相遇了,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我們能夠相知相惜。
我會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時光,也會珍惜我們日積月累(?)的感情,
在這個平台上雖然不是我的全部,但也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膩味以前牙牙應該會一直、一直繼續吧?

文字總能比說話還要更能傳達我的意念,如果你喜歡看我的實況,
那就… …謝謝你囉 

 下次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