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關於開台、規定、風格【這篇是追隨未兩千之前的存文】

 【本文含髒話、瘋話、真心話,請小心服用】





TW實況台從2015年12月02日牙牙還在日本的時候開始,
原本只是為了克服某些障礙才選擇以開實況的方式學習跨越,
沒想到開著開著,實況就變了日常的一部份。
雖然開台的時間還算短暫,本人也一直調侃自己開實況時根本就沒認真經營,
嘛、其實有沒有認真觀眾一看就知道了啦  
但還是很感謝諸君的厚愛
從一開始的隨便亂開不知所措到現在爽了就開準備好了才開,
這個過程對我來說是值得紀念的。
其中遇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無論好的壞的,也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顆顆的重要螺絲,
雖然牙牙是公認金魚腦,但我不會忘記報復所受之恩的。

能夠在Twitch上帶給諸君樂趣一直是我的初衷,
我想這個初衷即便是遇到很大的挫折也不會改變的。
雖然可能會看起來很斂財

實況在我目前的生命中佔著一席之地,
就如同其他事物一樣,20%20%20%20%20%吧
論經營說來太嚴肅,論玩樂又太隨便,
取中間值又拿不出一個好的名稱,
不如攪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呀笨蛋,只好暫時將這種曖昧的界定擺一邊了。 

我想大家看到的牙牙和現實的牙牙應該是相去不遠的,
例如,雖然我很樂觀,但卻是個很感性的人,
玩個遊戲看個電視劇也會因為劇情過於悲傷而痛哭,
有時候很封閉不願意玩多人遊戲,啊、其實是因為嫌吵啦 
生氣的時候不講話,厭煩的時候會保持沉默,認真打王的時候立刻安靜,
綜合以上應該是覺得不爽想打你的時候會不說話吧 
都是一些跟台跟久了就知道的性子哦(燦笑)
我不喜歡藏,反正藏不住,既然藏不住我又何必裝。
啊、但是如果我覺得你這個人很機掰的話是不會當面跟你說的啦,
我一定會去跟別人說你是個真他媽的雞巴人,放心  

 
我是個怎麼的人,從來不是由他人判定,
就算我覺得你很ㄐㄅ毛,你也不見得是真的ㄐㄅ毛啊,對吧?

討厭的東西會拋得遠遠的(笑)

如今在實況這塊區域裡也遇到了不少需要學著去克服的難題,




雖然我不知道這件事情能不能明目張膽的說,
不過還是稍微幫自己留下一點小小的紀錄。
曾經有幾位路過的看倌棄嫌牙牙台規矩一大堆 ,
不如某某台來得自由奔放言語歡(工)樂(口)……
有好棒棒的觀眾也會有ㄐㄅ觀眾這是無庸置疑的,



雖然在實況上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但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比現實世界的糟啦
好的也好壞的也好,反正都是我自己定義的好壞XD
我一直都相信好的風氣會吸引好的人群(EQ也很重要可是牙牙EQ不太好),
所以不要緊,我們做好我們自己,如果凝結力夠,

希望我們大家的羈絆會長長久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